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九发射成功 燕京啤酒探月鲜行团网友频晒真情感言

2012年06月21日 15: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神箭出鞘,金龙曜月,神九遨游,国人振奋。满载着13亿中国人梦想的神九,16日踏上了问天征程之后,18日将再传喜讯,神九变轨追天宫,全国各地的网友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中国制造科技升级、民族振奋的自豪和骄傲。

16日18时37分,神九发射现专场,燕京啤酒探月鲜行团网友代表“电喷999”即时发布现场感概:神九飞天…!神九顺利发射,现场轰鸣声震撼。助威团欢呼鹊越!网友“寒爱铸辉”:神九成功飞天那一刻,我流泪了,即没有我的功劳,我也没在现场,但却流泪,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家,自己的家!!!

作为一名普通的网友,能够直击神九发射历史时刻源于民族品牌对国家盛事的自豪和高度责任感的不断觉醒。

神九发射成功燕京啤酒探月鲜行团网友频晒真情感言

继天宫一号、神舟八号发射之后,燕京啤酒探月鲜行团神舟九号活动将再次掀起民族盛事国人分享的高潮。作为首个民间逐月团的发起者和倡导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在今后四年时间内,将从公益、品牌合作、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为中国探月工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中国探月鲜行团活动即为公益活动的一项内容。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圆普通人的梦想,共享国家盛事。

“民族的、科技的、梦想的”是燕京集团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精神,也是燕京啤酒与探月工程精神的相通之处。2011年签约探月工程后,燕京啤酒集团计划挑选原料大麦和酵母搭载返回式卫星送上太空,利用太空特殊的环境诱变作用,使种子产生变异,再返回地面进行数代培育,然后选取最优良的品种进行太空啤酒的研发,从而使第一支中国制造的“太空啤酒”的梦想变为可能。

作为民族企业,燕京啤酒建厂初期就认准了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提出了“专家、科研、企业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在2004年,燕京率先研制成功了国内第一瓶瓶装鲜啤,其诞生奠定了中国啤酒行业发展新的里程碑。与传统的啤酒相比,鲜啤淡爽而不苦涩,能保持最原始的啤酒新鲜味,可以让消费者永远保持新鲜感、保持自我、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目前,燕京是中国惟一可以生产瓶装鲜啤并能长期保存的企业。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神九 燕京啤酒 探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