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茅台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复评审核

2013年01月18日 19:34
来源:茅台公司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对公司企业管理部、质检部、技术中心、人事劳资部、环境保护处、包装车间、设备能源部及制酒、制曲、动力车间、原料基地等部门、单位相继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为期三天的检查,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复评审核。

在8月27日召开的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邓镇非就此次检查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需要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三大管理体系的良好运行及公司在产品质量、环境管理、科技发展、营销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三大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有效,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环境管理等体系运行保持了良好运行态势;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管理意识普遍增强。管理体系建设得到进一步重视,并具有一定的自我完善能力,体系文件得到有效实施,管理体系的深度、广度得以进一步加强,树立了茅台品牌的良好形象。

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谭定华、总工程师杨代永、监事会主席罗双全、总经理助理曹大明、李贵胜、袁明权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参加末次会。谭定华在会上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监督检查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部门、单位对审核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及需改进的项目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及时整改。严格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程序文件标准,进一步加大员工的教育培训和管理整顿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环保意识。在工作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照检查,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切实提高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冯飞)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茅台 汉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