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蓄势待发更无前——阔步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奋进

2012年06月27日 14: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伟哉!崭新画卷: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一体两翼,并举多元。转型升级十二五,建设新型五百强;提质增效创伟业,富民和谐开新篇。

美丽如画的现代矿区

世界500强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强企之间相互对标学习的一个广阔平台。在这一平台上,冀中能源将通过提升“全球市场配置资源,核心技术创新,产品品牌的打造,公司管控以及对高端创新技术人才的调配”等能力,实现在世界500强中的提档升级。

通过狠抓节能减排工作,矿区处处如花园般美丽

世界经济风云变幻,国企创新沉着应对。2012年,紧紧围绕“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总方针,冀中能源坚持整合扩张与加强管控相协调,坚持经济规模与盈利水平相协调,坚持要素投入与收益回报相协调,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相协调,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协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阔步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奋进,奋进!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具有国际竞争力 竞争力的大型企业 企业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