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跃上葱茏四百旋——建设“新型世界500强”风景独好

2012年06月27日 14: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500强后,冀中能源提出了建设“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科技创新、管理先进、诚信经营、幸福和谐、高产高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500强”的“九强”标准,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强企俱乐部提出了新的思考和方向。

冀中能源挺进世界500强

2012年5月,在冀中能源“建设新型世界500强”取得累累硕果之际,美国《财富》杂志对冀中能源的“九强”建设进行了重点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等媒体也展开了“冀中能源发展之路”大讨论,冀中能源以扎实的业绩成为中国国企“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实施多元发展最终入围世界500强”的成功案例。

站在世界500强新起点,放眼历史长河,俯看时代画卷,认真总结冀中能源四年发展成就,生产、科技、管理、经营、党建,每一个方面,每一项成就,都是沿着“世界500强”这个清晰的脉落而推进;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跨越,都是围绕“新型世界500强”而探索。

当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国际环境日益复杂,中国经济稳步转型之际,冀中能源推出的“建设更高质量世界500强”的“九强”旗帜,以“风景这边独好”的强劲之势迎风飘扬!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世界 建设 风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