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第四届“金网奖”大会背景介绍

2012年08月27日 18:14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会介绍:

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是互联网协会重要的二级分会之一,每年举办一届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奖盛典,2012年度活动进入第四届。

大会主旨

1、探索网络营销的新方法、新模式、新技术;推动营销产业快速发展

2、传播网络营销的优秀案例,搭建业界交流平台

3、甄选优秀营销效果的网络平台,为企业营销提供指导

4、嘉奖对网络营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2012年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金网奖”盛典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比特网、天极传媒主办,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承办,百度、天下互联等协办的一次盛会。论坛主题为“感知、连接、分享”,活动启动时间为3月,典礼落地时间为8月。大会地点设在北京,现场参会人数预计1000人。

此次“金网奖”作品的征集到评审以及最后的颁奖将历时五个多月时间,其中,作品的正式征集将从3月15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5月10日至6月30日第一轮评奖将开放给网友进行初评,届时,网友只需登陆金网奖主题页面http://www.imcc.org.cn/zt/jwj2012/,对您感兴趣的优秀作品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对每个奖项限投10票,对每个作品限投1次,超出部分作废。第二轮由组委会进行整理、筛选网友的初选结果,组委会专家委员评审日期为7月中旬前结束,7月中旬后组委会将评选结果提报互联网协会领导进行审核。8月中旬,在金网奖的颁奖盛典上,将由互联网协会领导向获奖作品企业颁奖,颁发证书及奖杯,此次颁奖典礼将在各大网站及相关媒体上公布。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网奖 营销 互联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