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药护肤成潮流本草堂美颜有方获肯定

2012年07月06日 13: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7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4日在上海隆重开幕,霸王集团总裁万玉华女士致辞后接受采访表示,本草堂不仅美颜有祖传秘方,萃取技术也采用了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如今,中药养颜日渐成为人们的心头之爱,本草堂的美颜秘方也倍受消费者青睐与肯定。

美博会上采访万总揭秘本草堂美颜有方美博会开幕当天,总裁万玉华女士上台致辞,随后接受笔者采访。据介绍,源自中药世家的本草堂,顺应消费者对天然和健康护肤品的追求,传承数千年中国中草药美容文化精髓,根据祖传养颜秘方,研制出四大美颜秘方:红润有方:驻颜玉肌散;美白有方:玉容西施散;淡斑有方:七草淡斑方;祛痘有方:三花祛痘方。据了解,此四大秘方还列入了“岭南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中药养颜受青睐,本草堂获肯定

据悉,在国际一线护肤品牌云集,护肤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对化妆品品质要求最为严苛的香港,本草堂产品广受好评。同时在互联网上,也悄然刮起了一股搜索、热议本草堂的风潮。由此不难看出,中草药护肤品因其天然、安全、健康、效果持久等特点而越来越受广大爱美之人的欢迎,本草堂的中药养颜之道,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在护肤品市场上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草堂 美颜 有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