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视科技助力企业电商发展新潮流

2012年05月30日 16: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网民的数量不断激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12年1月在京发布,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5.13亿,预计2012年中国网民规模达5.13亿。近几年,随着我国消费者网络消费观念的逐渐普及,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从传统的实体商店延伸到新形态的网络商店,网络购物市场获得了空前的发展。

2011年我国电子商务市场(含B2B、网络购物、在线旅游预订)交易规模达到7万亿元,其中,2011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规模为7735.6亿元,增长率达到75%,折射出我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巨大活力。2012年3月27日在工信部日前发布的《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2015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8万亿元,整个“十二五”期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翻两番,网络零售交易额突破3万亿元,同时把互联网市场环境建设作为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近几年,随着电子商务在中国逐渐成熟,高度的便利性已快速地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相对于企业传统营销而言,电子商务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1.电子商务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降低了运营成本。

2.电子商务所具有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的特点,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贸易机会。

3.电子商务使企业可以以相近的成本进入全球电子化市场,使得中小企业有可能拥有和大企业一样的信息资源,提高了中小企业的竞争能力。

4.电子商务重新定义了传统的流通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使得生产者和消费者的直接交易成为可能,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整个社会经济运行的方式。

5.互动性:通过互联网,商家之间可以直接进行商务交流,,消费者可以把自己的反馈建议直达给商家,商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及时调查产品种类及服务品质,做到良性互动.

电子商务必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有可能会取代一大部分的传统商务。市场商业模式的重组及消费观念的转移促使各类传统企业都需要透过电子商务寻找未来业务的增长机会。生产企业在平衡渠道利益的基础上发展电子商务转型成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企业;服务行业也可结合互联网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但作为一个进军电子商务的传统企业来说,同时也存在这以下几点共同的困惑:

(1)、平台建设与运维的需求,如电商平台的搭建,电商平台与其它信息系统的整合、电商平台的运营,

(2)、物流配送能力的需求,如何应对从有序的,大批量的配送到无序的、直接面对终端客户的小批量配送的转变,以及大量顾客及订单退换货问题,

(3)、合适的多渠道策略,需从产品,价格,促销等策略层面避免网络渠道与传统渠道之间的竞争与冲突,

(4)、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包括业务运营整合,营销推广资源整合,品牌与消费体验的一致性。

针对这些问题,中视科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在网络上建立电子商务体系就称为“互联网整合营销体系”,包括:品牌营销的解决方案、电商网络平台的建立和运营体系等。中视科技作为一家互联网整合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可以覆盖到电子商务的各个环节。如:电子商务网络平台的搭建、产品包装、店铺设计、网络平台运营,品牌推广,客户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客户的反馈信息管理等。同时可以帮助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提供不同服务组合,以实现客户对品牌和电子商务不同的诉求。  

在这个市场机遇与政策支持的利好环境下,中视科技希望与更多的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共同实现一个大的飞跃,共同迎接电子商务行业飞速发展又一个春天。

标签:企业 电子商务 网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