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树立机舱设计与服务新标准

2015年03月09日 15:45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借助新产品与服务发起质量宣传攻势

 长途飞机机舱改造今年完工

 德国及欧洲境内所有航班将推出全新定价理念

 五个全新梦幻目的地加入汉莎航空长途航线网络

今年,汉莎航空将通过推出一系列举措大大改善乘客的旅行体验。这些创新举措均以客户反馈为基础:整个机队的现代化机舱设计,全新机上服务理念,创新定价理念,以及长途航线网络的进一步扩大,这些将使汉莎航空对于商务和休闲乘客而言将更具吸引力。

在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举行的汉莎新闻发布会上,负责产品、营销和销售事务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商务官Jens Bischof表示:“2015年,乘客将体验到有史以来最好的汉莎。过去几年,我们在设施升级、品质和服务方面斥资数十亿欧元,旨在使广大乘客能从中充分受益。”作为一家航空公司,我们让汉莎找到了应有的位置——回归国际顶尖航空公司之列。我们的乘客可以肯定,作为高品质代名词的‘德国制造’适用于汉莎航空所有航班。我们正在踏上迈向西方第一家五星航空公司的征程,我们每天都在提供对于其他航空而言还停留口头阶段的优质服务。”

 

标签:莎航空 服务 机舱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