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首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年度综合大奖”

2013年12月06日 17:0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2月4日,由《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太平洋保险首次获得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年度综合大奖”。

在对117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后,专家评委一致认为,太平洋保险“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在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等六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的路途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尝试。”

《21世纪商业评论》和《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之一。为进一歩提高专业性与公正性,组办方从去年起将原来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按照综合表现与单项表现分别颁发综合大奖和单项奖。太平洋保险今年是第一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年度综合大奖”,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险公司。此前,公司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和“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最佳实践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