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董事长、总经理吴宗敏当选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2013年07月15日 10:11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3日上午,由《中国保险报》和“中保网”主办的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武汉举行,太平洋产险董事长、总经理吴宗敏当选年度保险人物。

2012年,面对宏观经济和市场竞争出现新变化的挑战,太平洋产险加快推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发展,加强渠道专业化建设,不断巩固传统渠道优势,着力推进车险续保管理和新渠道发展;深入推进个人客户和法人客户分类管理,积极打造经营客户的商业模式;依托“3G快速理赔”技术创新,打造“易、快、省”的车险理赔服务;加快建立集约化的运营管理体系,提高运营效率和成本管控能力。2012年,太平洋产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696.97亿元,同比增长13.0%,市场占有率12.6%,稳居市场第三。

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旨在进一步扩大保险行业影响,树立保险行业形象,促进保险行业创新发展,弘扬保险行业正气,推动保险更好地融入人民生活,更好地服务和谐社会。年度保险人物入选标准为在上一年度中,对中国保险业起到促进、推动作用并在社会上产生巨大反响的重大事件中的代表人物。  

标签:人物 年度 太平洋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