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红牛全能星战》压轴年度音乐盛宴 两周掀收视狂潮

2013年10月24日 14: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2013年的夏天荧屏被近10档音乐歌唱类综艺节目充斥,大同小异的PK赛、复活赛和话题炒作,已经让观众有点视觉疲劳。近日,江苏卫视推出的全新音乐节目《红牛全能星战》在10月11日高调亮相,避开了音乐节目混战季,节目一经播出就被观众所津津乐道。《红牛全能星战》以独特的原创电视音乐节目压轴2013年年度音乐盛宴。

《红牛全能星战》是江苏卫视举全台之力的年度力作,为打造业界最高质量和标准的音乐视听盛宴,节目组全方位启用了业内顶级团队,聘请宗师级别的音乐巨匠钟兴民任总编曲,任用欧洲专业舞美团队打造现场豪华阵容视觉观感。

在倡导“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红牛全能星战》中,节目组邀请了八大当红巨星开启前所未有的“星战”,包括孙楠、陶喆、张韶涵、黄小琥、龚琳娜、吴克群、顺子、胡彦斌在内的乐坛重量级歌手纷纷出战。

追究这八位每人都有实力举办数万人的演唱会的明星,为什么冒着可能落败的“风险”进行真刀真枪的比赛的原因,歌手们纷纷表示要将能量发挥到超乎想象。曾创造一代神曲的龚琳娜的兴奋更是溢于言表,她说“每一期,我都把自己扔掉,把自己碾碎,在台上释放的那一瞬间,我觉得特别享受。”

而赛程也正如歌手们所期待的那样充满挑战,绝对刺激。和以往标准的淘汰赛制不同,《红牛全能星战》中谁都绝不能轻松地唱两三首歌曲过过场,而是要进行全面的唱功和实力的大PK,在PK中不断突破自我,挖掘潜能。比赛要求歌手不仅要挑战可能不适合自己的包括摇滚、民歌、戏曲、嘻哈、爵士、美声在内的六种完全不同的曲风,还要接受现场500名观众评委投票表决。

巨星PK关乎面子,于是明星们纷纷邀请圈中实力音乐制作人助阵为自己的表现添砖加瓦。孙楠找来了“发小”金武林,龚琳娜由丈夫老锣助阵,陶喆、张韶涵、顺子则分别请来了自己的御用制作人朱敬然、林迈可、莫凡,黄小琥拉来了好友著名音乐人李伟菘,而吴克羣则请来了自己的音乐老师陈子鸿,首次与偶像陶喆同台竞技的胡彦斌更是请到了国内优秀音乐制作人之一的捞仔。

《红牛全能星战》不仅在明星阵容和节目内容下下足力气,在细节和观感上的表现也是精心打磨。节目组自主研发了造价千万的智能机器人“星轨战椅”,孙楠、龚琳娜、张韶涵等8位明星在表演完毕之后,坐上自己的座椅,通过现场500位观众利用遥控器打分,对应明星选手的座椅会开始跟随分数的增加而平行移动,视觉效果极佳。

作为总制片人黄斌称这档节目是电视音乐史上最真实的节目,“我们将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他们的华丽蜕变,我们相信这也会带给电视观众最大的激励,最强的能量。节目还特别让在幕后为音乐默默奉献的音乐人们走上前台,为节目增加了厚度。”

标签:红牛 收视狂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