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大格局,才能成为大赢家!

2013年10月15日 15: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大胸怀方容大世界,大格局方成大赢家。回溯白酒发展历史,文化是大旗帜。展望白酒发展未来,模式是大通途。把梦想融入思想,以思想指导行动,用模式创造财富,最终实现财富格局双赢。白酒行业风云聚变,谁能突出重围,力挽狂澜。财富风向瞬息万变,谁能灵活掌舵,乘风破浪。

十八酒坊,审时度势,认清白酒专卖店战略意义。精耕细作,完善专卖经营模式。脱颖而出,领航专卖店转变方式。

2013年,十八酒坊,在专卖店启动“3•4•5”财富工程,带领具有大格局的行业梦想家,发现财富新大陆,启动财富动力机,成为数一数二的模式领航人。

紧抓3大机遇,凸显4大优势,完善5大保障,成就独1无2白酒专卖店盈利模式。

3大机遇指的是战略机遇,行业机遇,品类机遇。白酒专卖店战略作用日益重要,品牌专卖模式将成为主流经营模式。白酒自身特点以及发展利好使得区域性名酒迎来发展机遇。而且,白酒品类效应日益凸显。十八酒坊所在的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龙头白酒企业,综合实力强,同时它是中国老白干香型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增长潜力不容小觑。三大机遇,十八酒坊强势占据,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4大优势之品牌优势。

荣誉繁盛。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称号,品牌根基深厚。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金奖”;2007年通过“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审核;2008年老白干酒的酿造技艺被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赞誉不息。衡水酒名起汉代,唐代繁盛,流芳宋代,经世不息。清代名著《镜花缘》中“冀州衡水酒”,所知为是。大诗人王之涣在衡水任主簿时对衡水酒情有独钟。 “开坛十里香,飞芳千家醉”、 “隔壁三家醉,开坛十里香”、“闻香下马,知味停车”、“名驰冀北三千里,味压江南第一家”,都是对衡水酒的深沉赞誉。

四大优势之品类优势。衡水酒取名“老白干”,是老白干香型的开创者和国标制定者,占位独特,极具竞争优势。“老”,酒是陈的香,指历史悠久。 “白”传承白酒最本真特点,酒体无色透明,纯净甘冽。“干”指的是用火燃烧后不出水份,即纯,品质好。三个特点成为名字,也是它良好品质的最凝练概括。衡水酒以“闻着清香,入口甜香,饮后余香”这三香著称扬名。

四大优势之资本优势,衡水老白干集团立足于中国北方市场,面向全国布局,抓住营销与研发两个关键环节,不断研发中高档产品,优化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内涵,打造全国响当当的品牌,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资本雄厚,为发展积累了强大的动力。

四大优势之运营优势,创新团购直销经营模式,提供全程保姆式营销服务支持。衡水老白干集团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加大衡水老白干酒的企业宣传力度,紧紧抓住做名、做强、做大十八酒坊为第一要务,精心打造十八酒坊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运作,大大提高了十八酒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5大保障指的是立体的整合传播保障,系统的流通管理保障,完善的费用投入保障,专业的营销团队保障,顶级的智力支持保障。

专卖店“3•4•5”财富模式使得十八酒坊以昂扬的姿态占据行业领先地位,致力于做出一番前所未有的新业绩,与广大有识之士共享盛世机遇,希望有一定资金实力和人脉资源以及高远梦想的的各界人士加入,共创未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