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品牌口碑魅力凸显,钻石小鸟成婚博会最大赢家

2012年02月21日 17: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初春第一场婚博会在昨天落下帷幕,在今年情人节后的第三天2012年春季中国国际(北京)婚博会在北展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婚博会迎来近8万新人的参观。

婚博会最后一天,据记者在现场走访不完全统计,本次参展的数家珠宝品牌,由于展会面积及品牌影响力不同,婚博会3天的销售额一般均200-500万之间,钻石小鸟17-19日,婚博会三天时间销售额达到了740万,是销售额最高的一家,成为本次婚博会珠宝首饰类最大的赢家。

记者在走访各家珠宝展商了解三天销售业绩时了解到,今年春季婚博会的结婚人群较去年了小幅增长,来现场购买婚庆用品的适婚年轻人在选购的结婚主婚戒,钻石大小在50分左右,前两年,北京年轻人结婚时选择的婚戒钻石大小在30-40分左右,选择克拉钻的顾客也较以往有所增多。

现场随机采访的几对年轻情侣,他们表示,选择婚博会购买婚戒,是因为展会上的价格要比平时实惠一些,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因素,相对于价格他们更看重品牌的服务及产品的品质的口碑。

婚博会最后一天,北京婚博会五点半关馆,在整场其他展商已经开始陆续撤馆,记者在钻石小鸟展馆看到一幕,一位老太太领着女儿和女婿,坚持要完成购买,说朋友买过,就相信小鸟,钻石小鸟最后结单的客人持续到六点半。

据钻石小鸟品牌负责人介绍,这3天由身边朋友或者钻石小鸟老会员介绍来婚博会购买钻石的年轻情侣有很多,不少顾客来展馆直奔钻石小鸟展馆,在接待位满员的情况下,大家竟在展馆前排起了长队等候,他说,吸引这些顾客的一方面是由于是钻石小鸟品牌这10年来,在服务的60万会员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提供的DIY婚戒定制服务,能够满足年轻女孩对款式多样的需求。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中国每年因婚庆产生的狭义消费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随着婚庆产业链的不断完整以及婚庆服务的不断完善,中国婚庆市场消费将会迎来更健康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钻石小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