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求团圆备好礼 京东食品超市三折震撼开启

2013年09月06日 17: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求团圆、求口福、求好礼、求健康……中秋在即,京东(JD.COM)用户的“求”欲此起彼伏,不过万能的京东继续有求必应。9月7日,金秋风暴“求团圆”任何一人都可在中秋佳节即临之际求遍天下美食、天下名酒、天下月饼、当然大闸蟹必须是阳澄湖的。此外,现在“求团圆”不仅意味着享口福、得好礼,更意味着满减、折扣、让利的接踵而至,这个中秋有京东在,就可轻松共飨合家团圆宴!

京东9月7日合家共飨团圆宴

9月7日至9月9日,京东“金秋风暴”掀起的“求团圆”大促,食品超市低至3折让利消费者,大闸蟹满199送一对,中外名酒最高满500减200等众多令人爽心的促销内容,全面满足消费者求美食、求大闸蟹、求折扣等等一系列迫切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中秋最实惠、最丰富、绝对安全放心的食品、礼品的便捷选购通道。

此次佳节备好礼专场,从老字号月饼、大闸蟹、黄酒、中外名酒,甚至保健品,一应俱全的同时,更是优惠不断,冠生园、稻香村、全聚德等老字号月饼8.5折起,大闸蟹满赠之余,更是有买一送一的绝对抄底价,而塔牌、古越龙山、会稽山等老牌花雕、绍兴酒更是天天低价等待选购。

此外,中外名酒区更是带来明星单品低价抢,最高满500减200元等等诸多大惠战级优惠,无论是茅台、五粮液、长城、张裕,还是Jack Daniels、芝华士、轩尼诗,甚至法国波尔多AOC干红、意大利马蒂尔伯爵白起泡葡萄酒,白酒、葡萄酒、洋酒全部汇集,总共让利高达百万元级。而当前潮流保健品更是此次京东佳节好礼的好选择,自然之宝、斯旺森、钙尔奇、以及福牌阿胶,全部带来满299返80京券的中秋优惠,让京东用户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必须实惠到家!

当然,这只是京东食品超市为众人准备的万千“团圆”好礼的冰山一角,京东将更多的丰富好礼进行了精准划分, 礼遇中秋、美食自购、京东粮仓、万人好评、企业福利,五大分类帮用户轻松选购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最实惠中秋好礼。

中秋佳节渐临,京东应时推出金秋风暴“求团圆”食品、酒饮商品大促,以品类全面的商品和超值实惠的折扣满足亿万消费者的中秋送礼、共享口福需求之余,更是帮助消费者进行送礼选购、置办团圆宴提供了一站式的中秋消费体验,并让更多的消费者再次享受到京东带来的多快好省的优质购物体验。

京东金秋风暴“求团圆”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ale.jd.com/act/z5K0rtdUSpMswG.html

京东中秋食品酒饮双响炮,请关注http://sale.jd.com/act/k3wjzOhAKsTprX8N.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6月,京东已拥有超过1亿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千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超过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170个行政区县。

标签:京东 团圆宴 大闸蟹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