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修正药业心系甘肃同胞 首批急需药品运抵地震灾区

2013年09月02日 11: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2日,甘肃定西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了里氏6.6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地震灾情牵动着广大修正人的心。地震发生后,修正药业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灾应急小组,并火速与集团甘肃省公司下属的定西分公司联络,第一时间筹集了第一批救灾物质——价值16万元的阿莫西林、斯达舒、肠炎灵等抗震救灾急需药品和1万多元的生活必需品。7月24日—25日,在修正药业定西分公司地总王杰的带领下,修正药业派出11人的甘肃抗震救灾队将第一批救灾药品和生活必需品送往甘肃岷县、漳县等灾区前线,为当地灾区同胞送来了“及时药”。

据悉,此次捐赠给甘肃灾区的价值16万元急需药品,其中包括修正药业集团下属甘肃省公司一次性捐赠的价值12万元的药品,以及甘肃省公司下属的定西分公司一次性捐赠的价值4万元的药品。除此之外,修正药业还为灾区同胞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生活必需品。在地震灾区,修正药业甘肃抗震救灾队将药品分别送给了岷县、漳县的民政部门,将生活用品分发给了灾区同胞。在灾区现场,修正药业甘肃抗震救灾队队员们还主动帮助救援人员装卸矿泉水等,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当地灾民奉献爱心。

在企业不断的前进飞跃与文化沉淀中,修正药业始终情系社会,不忘关注民生,胸怀慈善之心,时刻谨记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每每面临同胞受难,修正药业总是一马当先,不计回报,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最大力量,用一次次坚实有力的行动彰显着“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修正药业累计捐赠了包括炎可宁、阿莫西林等在内的价值3500万元的应急药品,成为医药行业最大额度的企业捐赠;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修正药业率先捐赠价值217万余元的药品物资,与灾区人民携手共济,共度难关;今年“4.20”雅安地震,修正药业成立救灾应急联动小组,筹备了价值100万元的药品物资送往灾区,成为医药领域里首个捐赠灾区的企业。每一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都展现了修正药业心怀苍生、感恩社会的无私情怀。

为了让灾区同胞早日渡过难关,修正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抗震救灾工作刻不容缓,修正药业将与灾区同胞并肩作战,时刻关注灾区动态,鼎力协助救灾工作。此次是修正药业对甘肃地震灾区同胞的首次捐赠,后续相关捐赠也在同步筹集之中,时刻准备着为灾区送上良心药、放心药,全力以赴为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