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哈药集团向雅安灾区捐1000万元急需药品

2013年04月21日 20: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1000万急需药品”,这是4月20日中国四川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发生后,哈药集团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也是哈药集团继2008年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2000万元、2010年支援甘肃省舟曲县地震灾区500万元之后,又一次通过四川民政部门给灾区人民传递的爱心善举。

此次捐赠的药品全是灾区急需的头孢替安、诺氟沙星、阿莫西林钠、青霉素、氨苄西林钠等抗菌消炎药物。现在从重庆、贵阳、西安紧急调拨的药品车队已在开往雅安地区的途中。虽然远隔千里,但哈药集团心系灾区人民的安危,愿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了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愿满载着2万名哈药人爱心及捐赠药品能为灾区的父老乡亲解除伤痛,抚慰心灵。

[责任编辑:张一丁] 标签:雅安 哈药集团 捐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