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女大搜“茶”, 寻找骑行“小蛮腰”

2013年08月20日 16: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统一绿茶“亲近自然,我有我骑迹”广州站,骑出健康“小蛮腰”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起了肥胖问题,与体重共同成长的,是腰围。

腰围不是腰的粗细这么简单,

它更像是一种跟人的精神状态相关的刻度,刻着放纵或节制、懒惰或勤劳。

身体的走形其实是生活方式的走形。

骑行,让我们进行一次精神的突围,甩掉走形的身体和委顿的精神,骑出健康“小蛮腰”。

2013年8月18日,统一绿茶与南都周刊在广州联合举办“亲近自然,我有我骑迹”最美骑行路线主题活动,倡导健康骑行的运动生活方式,带领大家骑出健康好身材。

美女骑行,谁最HOT?广州最HOT——小蛮腰

当天,在广州最美骑行路线的发车仪式上,40位拥有健康美丽小蛮腰的长骑美女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秀出了她们健康美好的热辣身材。在这些美女骑士中,有一对双胞胎“小蛮腰”姐妹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她们身着性感小背心,露出了美丽纤细的小蛮腰,青春,健康的阳光形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现场,由百瓶统一绿茶所堆成的3.5米高的小蛮腰造型装置极受瞩目。在活动上,“绿茶小蛮腰”和“美女小蛮腰”相映成趣,令人赏心悦目。随后,这40位长骑美女队员围绕着小蛮腰造型骑行一周后便从广州中华广场出发,去寻找广州的小蛮腰。最终,她们抵达中国第一高塔——广州新电视塔。这个“身高”600米的纤长“美人”,因其苗条的身材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小蛮腰”。小蛮腰长骑美女队员们在目的地“小蛮腰”塔下与单车合影,用运动骑行的方式向市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对此,统一企业两广区乳饮营销副总监刘镜培表示: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骑迹。我们认为,广州最美的骑行路线展现了这个城市健康的生活态度。现如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肥胖的行列中。身体的走形即是生活方式的走形,随之而来的便是委顿的精神状态,这对我们的生活是非常不利的。与体重共同成长的就是腰围。腰的粗细更像是一种跟人的精神状态相关的刻度,刻着放纵或节制、懒惰或勤劳。统一绿茶正是想要以骑行的方式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精神的突围,甩掉走形的身体和委顿的精神,骑出健康“小蛮腰”,骑出健康的精神状态。

千里走单骑,健康与自由的行者

5月,统一绿茶在全国12个省市发起了骑行大使招募活动,陆续接到了7,673位消费者的报名。经过评选,代表统一绿茶的72名骑行大使最终产生。骑行大使千里走单骑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长骑队员中唯一的一名男士领骑,这位骑行大使与40位美女骑士相比毫不逊色,强壮的体魄展现出他健康的身体状态。这位骑行界里的名人就像所有骑行者一样,喜欢那种骑行在路上迎风吹的感觉。他说,他和他的骑友们来自各行各业,骑行让他成为了一个真正追寻自由与梦想的行者。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最纯真最本质的自我,才会得到释放。同时,自从爱上骑行以后,每天的骑行运动让他的身体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了,小感小冒似乎从来不会找上他。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朋友和他一样能够爱上骑行,亲近自然,锻炼出一个强壮的体魄!

标签:小蛮腰 美女 骑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