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JADE引领+S风尚,让你的生活多点色彩

2013年08月19日 11: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泡汽车论坛的人,应该会发现越来越多的80后已经开始成为各大车型版块的活跃分子,从三十而立的事业青年,到刚刚走出校园不久的才俊,都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虽然他们从来不会自诩为老车主,但是他们的意见却往往悄然影响着其他人的看法。

工作、家庭、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小米是他的网名,网上的他热情健谈,因此也不知不觉的成为了所谓的“意见领袖”,有趣的是私下里他是一位居家男,虽然酷爱玩车,甚至已经俨然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专家,但是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却是和自己的妻子、儿子一起自驾游,城市周边的大小景点早已经被他玩遍了。

“其实我现在的车已经不大能够满足我的需求了,孩子渐渐大了,每次出玩总需要带上很多东西,所以我很看重车辆能否满足我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小米虽然是位80后,但是思考问题非常理性,大概男人当了父亲自然会变得成熟。

小米和老婆已经看了不少车型,“我老婆的看法和我不大一样,女人都是爱美的动物,换个说法就是爱面子,买车一定要注重外观,最好能一下子吸引人的眼球,当然,内饰也要精致一些,她也会准备很多小东西装扮我们的车。”

什么样的车,能够兼顾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富裕空间和安全舒适呢?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JADE(杰德)让小米眼前一亮,他甚至在网上下载了车型图片让老婆欣赏,这一次他们的意见很快统一。“漂亮的外观设计,在目前车型中非常少见,虽然我们并没有看到实车,但是根据我多年泡论坛的经验,这款车型的做工还是非常细致的,尤其是内部空间,更是让我充满期待。”得知JADE(杰德)将于9月正式上市,小米不由得开始笑着开始盘算着自己手头的资金情况了。

玩,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仲少是85后,相对于小米这样的居家男,仲少的思维更加活跃,平时的生活也更加丰富,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似乎更像90后,典型的“不靠谱”。

“狐朋狗友太多,有的时候难免身不由己。”这是仲少给自己找的一个很好的借口,虽然平时胡吃海喝的日子有些浑浑噩噩,但是他也觉得非常充实和有乐趣。“我们努力打拼就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什么是更好的生活呢?除了物质上的享受,还有精神上的满足。我和朋友们在一起,感觉很轻松、很快乐,这不就是精神上的满足嘛!何必苛求那么多?我觉得的这就是生活。”

仲少的家庭条件不错,也没有经济上的太大压力,工作是类似自由职业性质的摄影师,所以在他看来,选择座驾只需要考虑自己是不是真的发自内心喜欢,而不需要考虑太多条条框框。或许仲少这样的80后并不在少数,他们购车更趋向于感性,也很在乎身边朋友的评价。

有趣的是,JADE(杰德)的诞生就考虑到了80后人群的真实想法。据了解,Honda组织了中日设计师共同走访了中国35个中心城市,采访了100位具有引领色彩的80后,倾听了100种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从而最终得到了JADE(杰德)突破常规的设计思路。

“JADE(杰德)这款车的前脸造型非常前卫,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感觉更像是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跑。”仲少相信这款车一定能够成为明星车型,而自己和身边几位朋友都已经蠢蠢欲动,随时等待上市试驾体验。

JADE(杰德)的定位是“新概念轿车”,这种新概念当然有创新突破的意义,而更清晰的理解则是企业给出的“+S”注释——它象征着Stylish、Space、Smart、Surprise、Sexy、Superior……,拥有愉悦的乘坐感受、令人惊叹的空间、灵巧的驾趣、不断进化的型格,是一款赋予消费者多元化价值的新概念轿车。

小米和仲少虽然只是80后大军中的普通代表,但是联想到东风Honda做出的努力和创新,相信JADE(杰德)已经将未来牢牢的把握在自己手中。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JADE(杰德)信息,更有“十周年”精彩好礼等着您!

标签:JADE 生活 色彩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