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美丽咸阳梦•实现奋斗中——咸阳市六届七次全会

2013年07月31日 17: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咸阳市六届七次全会现场

7月29日咸阳市委市用一整天的时间组织现场观摩投资在5亿元以上的大项目,科技含量高的好项目,目前咸阳市上半年全市各类经济指标排在全省前列。昨日上午,咸阳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在一次全体大会上,咸阳市副书记乔军传达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总结和安排工作。随后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大会上,咸阳市委书记姜锋做了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姜锋表示,要实现“四强三领先”西部强市的咸阳梦,靠的是真抓事干、要努力把经济搞上去,把人民幸福生活搞上去。

(项目观摩现场:左一咸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乔军、左二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委员会主任姜锋、右一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卫华)

姜峰书记在大会上讲到,为了加快实现咸阳梦我们必须做到这三点:

一、以调整结构为主线扎实做好经济工作:一要力促增长势头不减。保持一定的经济增长速度,对西部后发展省份尤为重要。二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融合,加快迈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轨道。三要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发展,统筹区域资源互动,在规划方面,要抓好城乡一体化发展试点工作,为全市树立样板、积累经验。四要加快壮大县域经济。实现“咸阳梦”,潜力在县域,动力在县域。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只许前进,绝不后退。五是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姜峰书记要求对今年确定的10大领域70项民生项目、为农村和农民办的10件实事,扎扎实实加以推进,真正记好“民生账本”,做好“民生答卷”。

二、要以新的思路抓好党建和组织工作: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干部工作。要务必夯实基层基础。

三、以过硬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要提升党政干部,企业家,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要抓好重点难点。、要突出协作联动。要加强督促考核。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该警示的警示,该曝光的曝光,层层传递压力、增添动力。动,采取明察暗访和月通报、季讲评等方式,督促各级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加紧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项目观摩现场,中间为咸阳市委书记姜峰

最后姜峰书记讲到让我们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负重加压,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实现大跨越的坚实步伐,为加快实现“咸阳梦”、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咸阳 姜峰 卫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