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港龙航空开办季节性航班服务 往来柬埔寨暹粒

2013年07月24日 16: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 港龙航空宣布,将于今年十月二十九日开办每周三班的季节性航班服务往暹粒(有待政府机构批准),当地是最接近吴哥古迹的门户城市。全新的暹粒航线将进一步加强港龙航空于亚洲区内的航线网络,并为往来柬埔寨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暹粒将是港龙航空自2012年4月以来开办或恢复的第十三个航点,亦是港龙在柬埔寨的第二个航点。港龙航空现时每周营运十班航班来往香港与柬埔寨首都金边。

港龙航空将以空中巴士A320及A321客机营运暹粒航线,逢星期二、四及六由香港出发。暹粒除了毗邻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吴哥古迹,本身亦是旅游胜地。该市极富中国及法国特色的建筑物及丰厚的传统文化,均让旅客趋之若骛。

柬埔寨经济发展蓬勃。港龙全新的航班服务,可让全球各地的旅客更方便前往柬埔寨,同时更为柬埔寨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及便利,透过香港航空枢纽,接驳至港龙航空中国内地航线网络,以及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的环球网络。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表示:「很高兴可以把暹粒纳入港龙不断扩张的亚洲网络。暹粒直航服务不仅进一步加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更促进了香港及柬埔寨的旅游及商务联系。」

暹粒航班服务详情如下,所有航班時間為當地時間及有待有關政府机构批准: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39架客机,服务45个航点,其中22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于TTG 旅游大奖2012中荣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更于2010、2011及2013年,三度在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TM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170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标签:港龙航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