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港龙航空网站于7月28日系统更新期间暂停网上服务

2013年07月24日 09: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 港龙航空网站www.dragonair.com将于香港时间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进行系统更新工程。港龙航空旗舰网站最近进行升级,除了为网站带来新设计外,功能亦显著提升,有助日后进一步加强网上及流动服务。

为了继续提升系统管理平台及功能,港龙航空网站及流动网站将于香港时间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凌晨1时至上午8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 暂停服务7小时。期间网站提供的所有服务,包括网上订票、预办登机、自助订位管理及领取手机登机证等服务亦会相应暂停。网站于8月底再会暂停服务,以便完成整个系统之更新工程。

当新的系统管理平台全面运作后,网站和流动网站将配以新的导航设计,并引入更多崭新的机上及和地面服务,供乘客于网上选购。新的设计和功能将按计划逐步推出,让乘客可尽快体验到新系统带来的好处和便捷。因系统更新工程而须暂停网站服务所带来的不便,港龙航空希望乘客体谅。

网站系统更新工程并不影响航班服务,上述期间港龙航班、机场服务及设施、订位及服务中心热线均会如常运作。更新工程期间及完成后,乘客的所有个人及事务数据均获妥善保密。

港龙吁请于网站暂停服务期间旅游的乘客,带备电子机票或登机证副本前往机场,以便办理登机手续。乘客可于其航班启航前48小时,至香港时间7月28日(星期日) 凌晨1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网站暂停服务前,进行网上预办登机手续及打印登机证。预期乘客于机场办理手续的时间不会延长,但乘客亦可考虑提早前往机场。

乘客可登入港龙网站www.dragonair.com/ka/sc_CN/hidden-pages/website-maintenance.html

了解有关详情。

网站更新工程期间,乘客可浏览港龙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dragonair及Twitter专页www.twitter.com/dragonair了解航班数据等最新信息,内地旅客可浏览港龙微博专页www.weibo.com/dragonair或港龙人人网页http://page.renren.com/dragonair。同时乘客亦可致电港龙电子服务中心热线电话+852 2747-2200(香港热线)或+800 2747 2200(环球免收费热线)查询。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39架客机,服务45个航点,其中22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于TTG 旅游大奖2012中荣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更于2010、2011及2013年,三度在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TM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170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标签:港龙航空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