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11届学院奖评审结束 20余家命题企业与网络媒体零距离沟通

2013年06月17日 16: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5日,来自企业、广告公司及高校的广告界知名人士60余人齐聚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参加第11届中国大学生学院奖的评审工作。本届学院奖共吸引了22家命题企业,收集作品总计101212件,创赛事作品量之最。

组委会特邀搜狐、凤凰、网易、PPTV、爱奇艺、乐视、56网、风行在线、 新华网、3G门户等知名门户和视频网站对企业采访,就本届学院奖工作及品牌与传播层面与媒体相互交流。

命题企业享受一场创意盛宴

本届学院奖吸引了将近20家命题企业,对当今大学生的创作才能各家企业表示认可。

修正药业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世财说: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盛会,感觉很震撼,有十几万份广告创意,应该说在过去的销售方式和现在的有很大的突破。针对修正而言,就斯达舒而言,在这15年当中对广告的宣传,从创意、媒体传播这么多年也是在媒体的大体支持下,我们也积累了很多的资源,特别是在我们新的时代,需要一些媒体宣传的突破,比如说新媒体的结合等。

苏丝实业副总经理牛爱民表示:此次学生的作品给企业提供了一些很好的素材,体现出了一些消费观念,也打破了一些条条框框。

华昌珠宝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夏寅表示作为学院奖的老朋友,学生会成为珠宝行业的中坚力量。

 

恒安卫生巾发展部总监许自淡:学生很多的创意是企业和广告公司都想不到的。品牌不一定要新,但产品一定要不断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需求,不断的升级,新的产品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每个年代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消费需求一定要适应他的需求,他们才会喜欢你这个品牌。

四川黄老五食品董事长黄崇友:本身大学生参加“黄老五”这个命题,本身也增加了“黄老五”的知名度,大学生毕业后也是以后“黄老五”的消费人群,大学生的传播也给“黄老五”提升平台的渠道。

 

锐澳酒业市场总监王传佳:我们产品是五颜六色的,最主要给到消费者的感觉是这些跟我有连接的,现在的年轻人各位都会说我压力很大,很辛苦,渴望去一个色彩的世界,很轻松的地方。我们可以给你一个世界,添一点色彩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学院奖的评委会主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金定海教授:10万件作品背后可能有30万、40万,甚至50万的创作群体,有的是3、4个人合作,更大的是创作群体,创作群体的背后还有影响,是老师的投入和相关社会关系的调动,他作为一个作品很多方方面面,家庭、父母都会给学生一个支持,同学、朋友等。这个角度意义很大。

广告人杂志执行主编韩静表示:第一个我们有了自己的新的LOGO,巡讲以前是“我行动,我创意”的口号,今年有了上海示范大学帮我们创作的“创意新球”的新概念,有了更具形象性的延展。第二个规模上讲,从7万1千多件提升到了10万多件,第三个覆盖的院系从去年的900多个,到今年的1118所,第四巡讲落地活动也增加到28场。当然相应的团队和评委数量也相应了增长,希望规模更大,作品量更多,更精彩,不仅是量的提升,而且还有质的飞跃。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九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标签:广告人杂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