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来古贝春视察

2013年05月07日 15: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5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就企业职工养老金缴纳、医疗保障等问题来古贝春公司调研,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德州市政协主席袁秀和,副市长、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武城县委书记王立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胜强等陪同调研。

陈晓光一行在古贝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的陪同下深入到古贝春酒文化馆、机械化酿酒车间、地下酒库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古贝春公司水清树翠,鸟语花香,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近年来,该公司切实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大力加强品牌建设、文化建设,使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厂区面貌焕然一新,企业职工的养老金和医疗保险金缴纳率为100%,职工满意度较高,去年纳税过亿元。陈副主席一行得知古贝春公司的情况后非常高兴,勉励周晓峰董事长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考察期间,陈晓光副主席与陪同领导在古贝春酒文化馆前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国锋)

标签:古贝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