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花仙子万花园正式开园迎客

2013年04月27日 10: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假休闲哪里去?这是见惯了人山人海的城里人,埋头于文山会海的机关人,躬耕于写字楼的白领犯难的问题。花仙子万花园将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由鲜花构成的花的海洋,将愉悦您的心灵,放松您疲惫的神经。

2013年4月26日,花仙子万花园“冰岛虞美人节”在北京通州于家务国际种业科技园区盛情开幕。花仙子万花园占地约600亩,拥有国内首创的大面积“冰岛虞美人花海”,她将舞动着婀娜多姿身形,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赏花,品花,吃花,摄影,写生。热爱美好生活的您,来到万花园,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花仙子万花园里的月牙湖、双喜字迷宫、鲜花餐厅、园艺中心等多个旅游观光购物景点,将燃亮您的眼球、点燃您的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冰岛虞美人节”从2013年4月26日开幕到6月16日结束,时间跨度近两个月。在万花园中,游客随时都能来此一饱眼福,更可以亲自动手创造美丽。万花园设有家庭园艺教室,帮助您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此次,“冰岛虞美人节”让休闲更有去处,让您感受丰富的花卉活动,体验冰岛虞美人的魅力和快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