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2013年04月25日 16: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2日,青海省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青稞酒)通过青海团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基金会向四川青少年基金会捐助爱心款项200万元。这笔爱心捐款将由四川省青少年基金会负责,定点向4•20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的学校和孩童提供紧急助学援助,包括修建板房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学生及受灾家庭。

4•20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灾情尤其是受灾学校和失去家园的孩子们深深牵动着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经过公司紧急研究,决定通过天佑德教育基金委托青海团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基金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的学校和孩童提供200万元爱心捐助。

据青海省青少年基金会介绍,这是该会迄今为止收到的第一笔较大数额的四川芦山灾区捐助款项。

标签:青稞酒 庐山 地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