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三元奶粉亮相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反响热烈

2013年04月23日 16: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3日至15日,2013北京京正孕婴童博览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和日、韩等国家孕婴童用品千余厂家参展。三元奶粉参展引起热烈反响,国内外客商纷纷参观、洽谈。新华社、北京电视台、南方周末等媒体对三元奶粉系列展品和总经理吴松航进行了专访。

三元此次参展的产品除了近年市场表现强劲优势产品爱力优、爱欣宝、爱育聪系列外,还有专对近年新兴的孕婴渠道专项产品恩贝睿、恩贝益系列,还有新近研发的高端产品金装爱力优、缓解婴儿腹泻和过敏的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豆基配方粉。三元奶粉自2009年做全国市场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先进的营销理念,取得了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数倍的业绩,引起了代理商和孕婴童连锁店商家的极大兴趣,展会期间,来三元展位询问的人络绎不绝,三天累计接待客商1689户,初步达成意向396户。

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提出的“好奶粉五大标准”经过一年多的消费实践逐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媒体也越来越认识到“好奶粉五大标准”对乳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期间吴松航先后接受了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父母必读、优优宝贝等媒体的采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