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关爱母婴健康,三元奶粉先行

2013年03月13日 16: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爱母婴健康,三元奶粉先行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发表安全诚信宣言

3月8日,“关爱母婴安全•健康工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安全诚信宣言”仪式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乐友孕婴童、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承办与协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流通秩序处副处长张佑辉先生、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丁淑芬女士、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正学先生,乐友孕婴童董事长兼CEO胡超女士、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执行总监栗小农先生、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先生等嘉宾带领众多厂商代表发表宣言并签名,表达对维护行业安全诚信的支持和决心。

从“三聚氰胺奶粉”、“大头娃娃”,到“医疗垃圾制造玩具”、到“童装甲醛超标”等一桩桩由于产品质量引发的恶劣事件频频发生,母婴用品的安全问题不断在打击消费者的信心。因此,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业内伙伴发出共同的呼吁,母婴产品安全不仅关乎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更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让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们享受到健康、安全的商品,这是所有人的心愿。

会上,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先生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据吴松航先生介绍,婴幼儿奶粉的安全和营养,关系到宝宝的生长和发育,其品质好坏不能单纯以国籍来判定,应遵循一个客观的标准。三元婴幼儿奶粉,秉承“以母爱为最高标准”的品牌理念,利用三元食品全产业链的优势作为保障,采用符合甚至超过欧盟标准的绿荷牧场奶源,由三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科研团队研发配方,采用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及湿法生产工艺生产制造,从一定程度来说,三元奶粉的标准就是好奶粉的标准。三元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母婴健康安全诚信”的承诺,并呼吁更多的厂商加入进来,遵循好奶粉的标准,为中国宝宝奉献出安全、营养、优质的好奶粉,一起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监督代表,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总裁栗小农先生表示,优优宝贝频道作为中国惟一以全频道资源为亲子家庭提供全方位专业知识的电视频道,希望把客观、权威的孕婴童产品信息传递给观众,更有责任和义务传播母婴安全健康知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遏制损害母婴安全健康的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三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