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首发资金归集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

2013年04月19日 15: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了解到,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光大银行将于4月26日—5月2日推出资金归集专属的高收益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4.7%,起点金额10万元,期限90天。

如何申购本款理财产品?

已开通光大银行网银的客户可在4月20日前登录网银自助签约资金归集,并于4月25日获得短信购买码,4月26日在光大银行官网(www.cebbank.com)和柜台凭短信购买。未开通网银的客户可通过柜台、官网、光大ATM自助设备等开通后,在4月20日前签约光大银行资金业务归集进行申购。

什么是资金归集业务?

客户可将光大银行的账户设为主账户,签约此项服务后,能将分散在各个银行账户的资金跨行归集到主账户中,关联账户之间也可以查询、转账。通过此项服务可轻松实现信用卡、贷款自动还款,从他行实时扣款,真正让客户享受到易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对于理财客户来说,及时归集各账户的闲散资金,通过签约短期理财产品如光大银行活期宝等,可以获得高于活期4倍以上的投资回报,抢购高收益理财更及时,且十分方便每月进行基金定投。

光大银行资金归集有什么优点?

省钱、省时、省心。首先,省钱。归集资金的手续费全免,无论同城、异地、跨行,均不收手续费(现通过银联系统进行自动跨行还贷业务,暂收手续费2元);第二,省时。一次设定,一劳永逸,轻享高效金融服务;第三,省心。根据客户需求设定,可通过保底归集,将他行账户保留定额,其他金额全部定期扣转,时间日期按日、月进行归集设定,自动扣转。

据悉,该产品是光大银行为回馈客户特别推出的理财产品,因额度有限,产品收益高于同期同类产品,热衷银行投资理财的客户可以关注,更多详情可关注光大银行官网或咨询网点。

标签:光大银行 理财 资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