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8亿积分大赠送 光大银行启动签约资金归集送积分活动

2013年03月11日 11: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何攒到更高积分,兑换更多礼品,是很多“用卡一族”关心的问题。其实获得高积分有窍门,选择办理银行新业务很可能获赠高积分。记者获悉,光大银行于3月8日启动的“签约资金归集、3个1万积分送给你”活动,将由高达8亿的积分大赠送。据悉,资金归集是光大银行针对个人和企业加强资金集中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求而推出的一项新业务,客户通过在光大网银、网点等进行用户设置,可定期将他行(可本人或他人)的银行账户资金自动转账归集到光大银行主账户,既可用于个人自身,还能满足个人与个人、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资金集中管理,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为让客户享受更多超值优惠,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通过超级网银或银联汇路,在电子渠道手动(从他行实时扣款)或自动归集(资金归集)他行资金、跨行个贷还款以及跨行信用卡还款的个人客户,签约光大资金归集即赠1万积分;新签约客户成功进行一笔以上资金归集再赠1万积分;无论新老客户,资金归集金额累计超过100万再赠1万积分。而更令人心动的是月度大奖,3 月8日至4月6日,4月7日至5月6日两个月度间,每月资金归集累计金额最高的客户将获赠500万积分。对于热衷积分换礼品的客户而言,选择开通光大资金归集业务获赠大量的积分,有着不小的诱惑力。“开通光大资金归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首先是开通、使用该业务都获赠1万积分,再次是光大资金归集业务能方便我还信用卡,把老公的钱转过来统一买高收益理财,还免转账手续费。”正在网点咨询办资金归集业务的张女士表示。

事实上,很多消费者都与张女士有着类似的想法。据介绍,光大资金归集业务具有如下三个优势:首先是省时省力,尤其是自动资金归集功能,相对手工转账操作,一次设定自动归集,一劳永逸;其次是归集手续费全免;最后是灵活,客户可设成保底归集,也可设成定额归集,还可按日、月等进行自动归集设置。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光大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