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商业联盟助推石狮品牌大发展—4.18巨头齐聚海博会

2013年04月17日 11: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要怎么才能参加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对于我们这些设计师品牌特别有意义。”东容(中国)有限公司(VLOV)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吴青青日前碰到一个特别令其开心的事,由中国服装协会、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承办的“中国服装商业联盟新模式跨界对接交流会”在海博会期间将隆重登场,活动主题是“研讨商业联盟运作新模式,搭建中国商业零售渠道和石狮服装品牌对接平台”。据了解,这也是中国服装协会第一次组织全国知名商场、百货公司抱团进入石狮。

随着多年来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各种服装品牌层出不穷,一方面适应了市场日益丰富的需求,另一方面品牌商又面临着开发、开拓市场的问题,而商业地产的繁荣,为中外服装品牌展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但是,由于信息、沟通渠道不畅等原因,品牌商与商业卖场间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对接欠佳问题。鉴于此,中国服装协会针对全国服装品牌提供市场服务,在整合品牌资源的基础上,联合商业零售渠道,实现品牌与商业的良好对接,建立高效、完善的服务于品牌商及商业渠道的综合顾问和信息品牌。4月18日,“中国品牌商业渠道联盟”将以石狮为第一站点,带来全国20多家主要百货集团、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等经营业态的商业精英代表,与闽派服饰品牌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合作方向,“中服品牌商业渠道联盟”模式将拟分三个阶段运作,包括推荐不同品牌入场、组建中国服装品牌群、成立中国服装渠道建设基金。

“目前已经有近100家企业报名参加,还有不少企业正在咨询。”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来石狮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商业地产以及专业市场商业运作商包括北京首商集团、万达广场、凯德置地、五洲商业地产、广州白马服装批发市场、杭州四季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代表,“做品牌的都知道,进入这些商场和购物中心,不是全国一、二线品牌,很难进驻。”狼道服饰董事长刘奕群说,石狮市政府以及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切实从石狮品牌企业的发展前景出发,打通主要渠道,让石狮品牌有机会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场竞技,“虽然现在很多石狮品牌的知名度还不算高,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刘奕群说,GXG就是一个明例,短短几年间就发展成为全国知名渠道,而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是其拓展主渠道。

“万达、北京首商自然不用说,大商集团也是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大鳄’。”中国服装协会会员部主任焦培说,来自大连的大商集团早在2011年年底就实现了销售额破1000亿元的目标,成为东三省首个千亿规模的本土企业,也是全国百货行业中第一个“1000亿”企业,在全国拥有大中型商铺200个。如果把这20位商业代表所负责的终端加起来,至少超过350个,覆盖人流上亿。

“希望这次对接会能够给石狮品牌企业助推一把,实现品牌发展的大跨越。”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表示。 (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