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银猴茶叶节举行风雅品茶会

2013年04月01日 16:07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裘敏婧 编辑:吴胜 2013-03-27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晚上,第六届中国茶商大会•松阳银猴茶叶节举行《风雅银猴》品茶会,让与会嘉宾在欣赏充满田园风情、茶乡特色表演的同时,尽情品味松阳银猴茶的独特魅力,感受松阳茶乡的风雅特色。

松阳自古被文人墨客誉为“世外桃源”,早在三国时期就已盛产茶叶,浓厚的农耕文化,优越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千年古县的上品名茶——松阳银猴。

一个个灵动的舞者随着动听的旋律徐徐走向舞台中央,犹如一个个美丽的花仙子将现场的观众引进了一个美丽壮观的春的世界。春回大地、春满田园,音符中飘着茶香,舞者如同绽放的花朵,嘉宾们看得如痴如醉。

“松阴溪水长,卯山景色佳,浙南山水育芳华,松阳自古产名茶……”当《松阳茶》悠扬的歌声响起,人们仿佛看到,一丘丘波浪起伏的茶园,一畦畦细嫩的茶树,处处茶叶飘香,茶文化扑面而来。

《风雅银猴》品茶会,以“聚焦千年古县、展现田园风光、弘扬生态文化”为主题,通过歌舞、情景小品、茶道、茶歌、时装表演等具有松阳本土特色的文艺表演,以展现千年古县田园文化为主线,结合生态养生、茶文化等元素,凸显了中国茶文化之乡的文化底蕴,展示出松阳人民勤劳纯朴、热情好客的品德。

嘉宾们共饮茶,述友情,沉醉在神奇的茶乡,共度一段难忘的时光。

标签:松阳茶叶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