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抽签仪式隆重举行 凤凰网与金投赏再度达成合作

2013年01月24日 16: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月23日,上海——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分组抽签仪式在和平饭店•SWATCH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分组抽签仪式上各家合作伙伴确定了11月份创意领袖峰会的最终的日程安排。

金投赏合作伙伴凤凰网首先做出选择,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将代表凤凰网的LOGO牌放在了日程表上的相应位子。

去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金投赏年会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共吸引了超过4000人次在三天出席,超过10万专业观众在网络上收看了直播,微博上超过4000多万次曝光,各大门户网站媒体共计产生了超过7000多万次的展示。博达大桥广告创始人Howard Draft,实力媒体全球CEO Steve King…… 等知名4A公司全球高管在年会上发表演讲,而吴奇隆、黄晓明、刘若英……等演艺界明星也分别加盟到各场主题讨论中,畅谈对于创意的看法。强大的阵容、精彩的内容以及超高人气使得第五届年会大获成功。

而上届年会的成功,也吸引了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参与本届活动,此次参加此次第六届金投赏年会分组抽签仪式的包括:新浪、网易、时尚集团、盛大、PPTV、实力传播、世纪奥美、阳狮广告、杰尔思行、安吉斯、星传媒体、哈瓦斯集团、博达大桥、优盟广告、电众数码、华扬联众等。

第六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将于今年11月13至15日举办,主题论坛将扩充至24场,将为莅临现场的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内容。本届论坛预计将有超过5000人次现场出席,并吸引超过30家业内外知名媒体的报道,同时论坛全程也将在多家知名视频媒体同步播出。

标签:行业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