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 中国(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启动展前暖场

2012年03月30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在上海洲际酒店,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CCCLA)联合举办-2012 Luxehome中国(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正式启动展前暖场,举办了媒体发布暨客户推介会。

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发言

这次发布暨推介会为展前系列暖场活动之一,由励展华博蒋承文董事长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品商会王忠奇会长联袂邀请,包括中国高端家居行业发展动向分析、LUXEHOME 尚品家居装饰展远景规划与实施计划通报、与近三十家主流媒体诚挚热切互动、买家代表分享中国家居消费需求特点等环节,力求让更多行业人士和专业买家、意向参展商深入了解并积极关注该展会。

展商瑞莲优之活发言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公司为全球展览行业领先的励展集团在中国的重要合资实体,其负责主办的展会包括在中国最具盛名的旗舰展会“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深圳礼品家居展,该展会每年春秋两季盛大举行,并衍生出每年举办两届的北京“中国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和“成都家居、休闲用品及礼品展览会”。这次重磅出击,直接在上海创办LUXHOME尚品家居装饰展,并能获得相关行业协会以联办或参展动员等形式支持,不少地方政府将组团参加,充分体现其雄厚的行业资源和行业地位。

随着我国高端家居装饰市场的快速增长,海内外相关品牌重金涉足其中,推动产业规模快速扩张产业层次快速提升。家居装饰产业外延广泛,而且作为室内美学构成元素一直作为整体被设计师和消费者统一规划设计和采购。目前国内现有家居装饰类展会展览产品范围都较为狭窄,显得非常分散,亟需一个国际化展会平台,充分整合相关产品,来实现产品和市场的一站式对接,以便行业人士、专业买手和消费者更集中、整体了解相关设计理念、艺术风格和品牌文化。

2012 Luxehome中国(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应运而生,致力于本土市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和设计师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定制采购优势。此次展会将于2012年6月13日至15日入主上海世博展览馆,25000平米亚洲旗舰家居装饰体验平台,由15个国家500余家知名品牌联手打造的顶级沙龙,预计超过20000业界高层和专业观众的莅临。展会亮点包括:行业高端资深人士深度参与展地、 设计师沙龙---数字社会的新家居主张、 现代设计样板房经典案例分享、 全国百货业高峰论坛、2012家居趋势发布会(日式家居、北欧家居等)、生活方式体验区等。

主办方宣布,2012 Luxehome中国(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特别成立“专家委员会”,将对所有进驻品牌都实行严格的审核,如品牌是否出类拔萃,是否有不俗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坚持“创新、品质、独特”原则,杜绝伪高端,最终成功打造名副其实的国内高端家居装饰展会。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家居装饰 上海 启动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