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于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开幕

2012年09月06日 16: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年永刚):第三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6日在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府延吉市开幕。

中国民族节庆峰会是由国家民委指导、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国际节庆协会共同主办的节庆领域最大规模的盛会。本届峰会以“打造民族节庆品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盘点和回顾2012年度中国的节庆产业发展状况,研究和探讨传统民族民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优秀民族节庆品牌的打造与传播、民族节庆推动旅游发展的新趋势等课题。

民族节庆是世界文化的一大特色,中国的节庆活动丰富多彩。近年来,仅在中国每年就有上万个各类节庆活动,涵概民族、民俗、经济、旅游、文化等多个方面。中国民族节庆峰会就是将中国的各类节庆活动进行总结、研讨、引导,使中国的节庆文化更加健康发展,民族传统文化得到传承。

在本次节庆峰会中,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将评出中国最具特色的民族节庆,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节庆,最具创新价值的民族节庆、最具魅力的节庆城市和为发扬传承民族节庆文化做出贡献的2012年度节庆人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