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欧米茄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题活动

2012年07月25日 08:5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指定计时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在毗邻奥林匹克公园的西田斯特拉特福德购物中心(Westfield Stratford Mall)欧米茄旗舰店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庆祝品牌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当欧米茄《Start Me Up》奥运主题电视宣传片的画面映现在两块巨型屏幕上,滚石乐队的同名配乐随之响起,新闻发布活动正式开始。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与欧米茄计时管理委员会成员彼得·许尔泽勒在发布会上向国际媒体致词,并表达了他们对将于本周五(7月27日)盛大开幕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极大热情与期待。

罗格对伦敦奥组委出众的创造力和积极的筹备工作表示赞扬,同时期待看到精彩出色的一届奥运会。罗格表示,此届奥运会筹办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英式风格以及英国在体育竞赛方面无可比拟的荣耀历史,都令整个世界为之瞩目。当被问及对此届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评价时,罗格表示这一问题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时自然能得到全面的回答。

尼克·海耶克表示欧米茄在奥运计时领域的悠久历史令人引以为傲,而欧米茄与国际奥委会及各地奥组委之间的紧密合作也值得任何一个其他品牌艳羡。海耶克说到:”奥运计时是欧米茄的一贯传统,它影响了全世界几十亿人。80年间,奥运计时已成为品牌内涵的一部分。而欧米茄与奥运会的合作关系也代表着坚定的信任与长期的承诺。”

欧科华则强调,在1932年欧米茄首次担任指定计时的洛杉矶奥运会上,所有体育项目的计时工作均由30枚计时秒表完成,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如今欧米茄则派遣了450位专业计时人员运用400多吨计时设备为奥运会提供专业计时服务。

许尔泽勒谈到了体育计时技术的变革,并就欧米茄在1948年伦敦奥运会上首次引入的起跑器与2012年奥运会即将采用的全新起跑器进行了对比。他指出,1948年的起跑器是机械设备,而如今的新型起跑器则完全实现了电子化,可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起跑条件。

新闻发布会之前,罗格、海耶克与欧科华在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以及许尔泽勒的陪同下参观了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

欧米茄于1932年首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将第25次履此重任。欧科华先生指出,在1948年伦敦上一次举办奥运会时,欧米茄也同样担任了奥运会指定计时这一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欧米茄 伦敦 主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