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4位专家齐聚烟台 品评张裕葡萄酒白兰地

2012年07月06日 10:51
来源:烟台大众网 作者:王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家品评葡萄酒

专家品评葡萄酒

专家做品评记录

6月27日下午,张裕葡萄酒、白兰地感官品评会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举行,国内外24位葡萄酒酿酒、品酒专家参与20种葡萄酒品评,并对各种酒做出中肯评价。

本次品评会,专家们共对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张裕百年酒窖干红、解百纳大师级干红、味美思葡萄酒和张裕XO白兰地在内的20种葡萄酒,从颜色、酒香、口感等方面一一进行品评。经过2个小时的品评,专家们针对20种葡萄酒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这20款酒都是好、很好、优秀级别以上的酒,没有出现淘汰酒。”国家葡萄酒露酒检测中心主任朱济义说,这20种酒有四个方面的特点比较明确:产区特点明确、品种明确、陈酿和新鲜酒分辨明确,以及三款特种酒的特点明确。同时,他还对张裕酒在产区、年份等方面分界清晰做出高度评价。

标签:张裕 白兰地 专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