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贵人鸟林天福:企业内涵发展与可持续发展为重中之重

2012年06月06日 14: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采访了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在交谈中,贵人鸟林天福谈到,内地一线城市体育用品市场高增长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二、三线以至四线城市的体育用品市场仍大有可为,作为后势凌厉、零售网点更多集中于三四线城市的本土运动品牌贵人鸟来说,多年面对激烈竞争却能稳步快速发展,很重要的就是依靠一种“快战略”的实施。

贵人鸟公司董事长林天福

据悉,今年3月,贵人鸟在厦门大学举行的品牌战略培训会议上,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在深入剖析了中国体育用品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和自身品牌发展的阶段特征基础上,将贵人鸟“快战略”进一步升级为企业今后三年发展的纲领性规划。

未来三年秉持“运动快乐”品牌主张的贵人鸟应该把发展的战略基点放在快捷、快攻、快乐,以及快公司、快战略、快思维的实施上,做到广覆盖、深淘滩、高店效、速布局,推动企业实现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标签:贵人鸟 林天福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