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夏银行:今年七网点推出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

2012年06月25日 11: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吴江涛透露,今年华夏银行选取了七家网点,专门推出老年人的优先服务的窗口作为试点。

他说,今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从原来的注重规范、注重形象,明确提出要转向一个服务文化方面,要创建华夏服务品牌。这个品牌下面定了一个主题,就是专业、亲情、家。专业就是客户进来以后能够办得成,也办得快,也办得顺,在专业基础上,让客户感觉到了家的感觉。

吴江涛表示,当前主要做的工作就是抓细节,抓内涵,比如在春节的时候做了一个“迎新春换新钞”,另外大家在柜台取钱的时候会有一些零钞、钢蹦,华夏银行就会给大家一个专门制作的零钞袋。“今年我们选了七家网点,专门推了一些老年人的优先服务的窗口,准备先做一下试点,有一些特殊的专属服务,比如大额的取现,我们一定护送到他的交通工具上,有这样一些细节的要求。”

他强调,除了服务细节,更重要的是服务内涵,就是怎么样在客户需要的产品方面,推一些适销对路的产品。另外,在解决客户的特殊需求方面,把效率提升一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