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开业

2012年06月02日 18: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上午,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开业庆典在郑东新区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华夏银行总行行长樊大志出席庆典,并共同为分行开业揭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天君,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行长计承江,省银监局局长李伏安,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蒿慧杰及华夏银行总行副行长任永光出席庆典。

市领导马懿、胡荃、赵瑞东、李公乐,市政府秘书长吴忠华等出席庆典。

成立于1992年的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华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为战略投资者,目前,华夏银行总资产已超过1.2万亿元,已在全国设立营业机构430多家。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于2012年4月26日获得河南省银监局批准开业。

李克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华夏银行正式入驻河南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开业表示祝贺。李克说,河南地处华夏腹地,是中华民族的主要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较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功实现了由传统农业大省向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有影响的文化大省的历史性跨越。去年,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标志着中原经济区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也标志着河南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华夏银行进入河南以后,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服务,积极支持我省探索走出一条不以牺牲农业和粮食、生态和环境为代价的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给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液,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近年来,广大驻郑金融机构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发展,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前不久,我市相继召开了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和全市金融工作会,把金融业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这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为郑州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华夏银行在郑州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做大做强。

任永光在简要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历程后表示,面对中部崛起、河南振兴的发展热潮,进驻郑州后,华夏银行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华夏银行 郑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