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贵人鸟IPO上市 双重优势 打造“运动快乐”

2012年06月22日 12: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贵人鸟凭借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全方位多层次的整合营销活动和战略性的二、三、四线城市布局,经历多年的努力,市场的沉淀,直到今天贵人鸟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了,同时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均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纵观这些年,贵人鸟品牌所传达的理念,可以看出贵人鸟是一个很重品牌内涵的企业。通过运动休闲产品重心,把运动快乐的理念很好的融入进去。同时贵人鸟抓住我国政府推广全民健身计划,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体育运动回归大众生活的历史机遇,深入挖掘体育运动的生活化本质,将“运动休闲”作为产品开发的重心,塑造了贵人鸟品牌“运动快乐”的内涵,避免了与专业运动品牌的直接竞争。

另外贵人鸟的营销策略,也是非常到位的。全方位多层次的整合营销活动形成区域优势品牌贵人鸟的营销推广紧密围绕“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以运动的生活化和时尚化为切入点,侧重于塑造贵人鸟自身品牌形象而非具体产品。通过赞助具有影响力的体育项目,向CCTV5 等全国性电视台和主流网络媒体投放广告,统一终端形象,投放贴近终端的区域广告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的整合营销活动,使贵人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不断提升。并将同一销售区域划分为核心商圈和次核心商圈。在核心商业地段开设贵人鸟品牌形象店,集中营销推广力量打造区域性强势品牌,并利用核心商圈的品牌辐射作用提高次核心商圈卫星店的整体销售收入。同时,通过不同形态零售终端及产品组合的布局,提高贵人鸟品牌在各目标区域市场内的整体运营效率和影响力。

标签:贵人鸟 上市 IP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