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洗衣机节能补贴正式实施 广东刘女士买海尔洗衣机成首个获补贴用户

2012年06月26日 17: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空调、彩电之后,6月16日,洗衣机、冰箱等节能产品补贴名录正式出台,至此,新一轮节能补贴惠民工程全面启动,各地不断涌现抢购节能家电的热潮。家住广东惠州的刘女士购买了一台1级能效的海尔洗衣机,按照2012年节能新政补贴办法,刘女士可获得26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而她也成为广东地区首个获得洗衣机节能补贴的用户。

采访中刘女士告诉记者,“听说海尔的这台洗衣机比普通洗衣机省水省电,现在又赶上节能补贴新政,能够补贴260元,真的挺划算。”据了解,此次节能补贴中,海尔洗衣机成为中标数量最多的企业,为准备选购洗衣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的洗衣机品牌,海尔洗衣机总能在第一时间把握消费动向并研发出高品质产品。此次海尔洗衣机申报的节能产品全部中标,并在各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充分显示了海尔洗衣机在节能领域的领袖实力。并且海尔洗衣机在日前中标院组织开展的“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中,荣获“中国节能产品企业榜”第一名。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一直在节能产品研发上走在行业的前列,比如省水省电50%的海尔双动力洗衣机,实现静音、节能的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这些都是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节能明星产品。随着节能补贴的全面实施,消费者不仅在购买节能领先产品时享节能补贴,还能体验海尔洗衣机带来的全新洗衣体验。

在此次节能补贴新政中,节能补贴细则明确规定了节能产品的能效指标要求,政策更加聚焦“能效领先”产品。作为此轮节能产品中标最多的品牌,海尔洗衣机将继续凭借其节能等诸多领先优势,引领洗衣机行业的节能转型升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