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那些年 伊利与刘翔一起追风逐梦

2012年06月04日 10: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人刘翔回来了!”6月3日,刘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110米栏比赛以12秒87的成绩夺冠,超过当天风速,平了罗伯斯保持的世界记录。从北京到伦敦,又一个四年,从低谷到巅峰,又一番轮回。四年努力之后,翔飞人重返领奖台,而伊利始终不离不弃,与刘翔共同演绎着逆境中追风逐梦的故事。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2006年2月27日。那一日,在北京饭店伊利集团与刘翔签约,宣布刘翔从即日起成为该公司形象代言人。5个月后的瑞士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男子110米栏12秒88的成绩在瞬间被定格,沉睡了13年的世界纪录被刘翔刷新。这一刻,无论伊利还是刘翔,都沉浸于鲜花和掌声,谁也想不到2年后将面临一场重大考验。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110米栏赛场上,刘翔因伤退赛的背影让全国观众遗憾万分。伴随着无数争议,有媒体宣称刘翔商业价值缩水87%。在各方纷纷预测赞助商将解约之时,伊利却表示,我们看中刘翔的不是金牌,而是他身上体现出的拼搏精神,并立即更换刘翔退赛新版广告:十个跨栏的空荡跑道,一句简洁明了的话语——有梦想就有下一次的飞翔。其实这一年,伊利同样面临重大挑战。众所周知的事件给中国乳业造成了灾难性的打击,伊利也概莫能免,但伊利自己同样坚信送给刘翔的这句话——有梦想就有下一次飞翔。

其后的几年,刘翔经历了伤病,经历了艰辛的复出,经历了技术上从八步上栏改为七步上栏。而刘翔代言的伊利集团同样苦练内功,引领“绿色产业链”、打造“三全质量管理体系”、开展“品牌升级”提供健康食品并倡导健康生活生活方式……,通过一个又一个的自我超越,伊利追逐着梦想。2011年,伊利营业收入达374.5亿元人民币,继续领跑中国乳业。

早在2006年与伊利签约时,刘翔曾表示:“不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只要你敢于逐梦,你会发现梦想也许并非遥不可及。但这一切的基础是健康,有健康就有实现梦想的可能,这也就是我选择伊利的原因。” 伊利集团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伊利发展的历程与刘翔的奋斗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伊利和刘翔之间有共鸣。

那么在伦敦奥运会上,刘翔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伊利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刘翔 伊利 逐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