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3.15快乐消费节 伊利荣膺“最佳诚信企业奖”

2012年03月20日 08: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3.15快乐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企业诚信榜特别活动正式落幕,在公布的榜单中,伊利集团荣膺了“最佳诚信企业奖”。据悉,本次榜单评选历时一个半月,集合微博、财经报刊、第三方研究机构及行业协会等平台,通过问卷调查、探访、论坛等形式,真实地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市面上各企业产品品质的评价,充分展现了优秀中国企业的荣誉感、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心。

正所谓,人无信不立,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这句话同样适用。尤其对于食品企业来说,健康、安全的品质承诺就是消费者心中最重要的企业信誉,诚如潘刚所言“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这也是伊利始终坚守的准则。在这一根本准则下,伊利从生产源头入手,仅2011年一年就在奶源领域投入约14亿元建设自有牧场,以全方位的质量保证措施,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伊利还着眼全过程、各环节、多节点的管理,制定相应的标准和追溯制度。伊利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为主线,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分别引入并整合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形成了“四标一体”综合管理体系运行机制,全面提升了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此外,伊利还投入资金1亿多元,从美国、日本进口气相色谱-质谱仪、酶标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先进检测设备,基于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原则建立“三全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产业链全部环节的严格监控及可追溯。

伊利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带来业绩的持续攀升。2011年1-12月,伊利实现营业收入374.5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伊利奶粉实现56亿元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2%,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而金典有机奶同比增长更是超过467%。

赢在品质,对于任何企业来说绝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对于乳品企业而言,从企业自律做起,从提高品质做起,重拾消费者信任、重塑消费信心是整个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伊利以其一贯秉承的品质为先,对消费者负责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业界的尊敬,此次获评“最佳诚信企业奖”则是最好的例证。

标签:企业 伊利 消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