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重视企业社会责任 东风Honda感恩回馈车主绿色环保先行

2012年06月01日 09: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汽车消费的日益普及,汽车对于消费者而言逐渐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而更多的体现出一种精神维系,并将汽车视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注重节能环保、强调社会责任感正是当下被广大车主认可的价值观。作为一家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车企,东风Honda一直倡导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高品质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同时也积极带领车主参与社会公益环保活动。近期东风Honda举办的“守护美丽家园——西双版纳环保之旅”公益活动就是一次明证。

感恩回馈引导车主参与公益环保活动

2012年5月9日至5月13日,在此前举办过九寨沟植树活动、内蒙古兴和县大规模植树行动、三亚清洁海滩、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等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之后,东风Honda携手318位车主在云南开展了为期5天的“守护美丽家园——西双版纳环保之旅”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东风Honda2011年底开展好运“盈”新春车主回馈活动的延伸),在西双版纳为我国一级野生保护动物亚洲象种植食物树。

“东风Honda致力于汽车绿色技术的开发和环保材料的利用,正好符合自己一直推崇的汽车环保理念,而这也是我信赖和选择东风Honda品牌的重要原因。” 在西双版纳环保之旅的过程中,一位来自武汉的CIVIC(思域)车主表明——通过倡导积极健康的环保生活,在获得广大车主认可的同时,东风Honda的环保理念和企业社会责任也深入人心。

东风Honda 从工厂到技术引入到产品强化绿色价值链

东风Honda成立八年多以来,一直非常注重绿色环保,倡导“绿色价值链”——从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到成为绿色公民。

在引入节能环保技术,东风Honda一向比较积极,比如全系产品均采用了领先的i-VT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节油技术;比如引入了CIVIC HYBRID思域混合动力车型;在新思域和新CR-V车型上东风Honda为两款车型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ECON键,车辆并进入自动节能模式)。在产品方面东风Honda旗下现有的CR-V、思域、思铂睿和思铭产品都具有节油环保技术优势。

例如东风Honda思域和思铭(兄弟车型)在全球是享有盛誉的节能环保车型,早在1973年,Honda就将自主研发的CVC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搭载在CIVIC思域车型上,成为在全球率先达到美国马斯基法排气规定的城市轿车。1974年,CIVIC搭载的CVCC发动机首先达到在当时全球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美国1975年的空气净化法案标准。此后CVCC技术进化为i-VT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成为全球环保节能的家轿代表车型。2006年东风Honda引入的思域车型,也是国内高品质中级轿车重首款匹配i-VT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的车型。在国内,CIVIC已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领跑车。

作为城市SUV的“The Innovator”创领者,东风Honda CR-V同样以节能环保著称。早在2004年国内轿车仍大规模盛行的年代,CR-V率先进入国内,凭借多功能表现和超省油的声誉(例如当前销售的新CR-V2.0L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8.2L,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9.0L,这个油耗表现低于很多相近排量的中高级轿车的油耗),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SUV费油的看法,也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并彻底激活了中国SUV市场。在此过程中,东风Honda CR-V凭借其杰出节能环保性能也获得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认证。

长期的坚持使得东风Honda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早在2006年,东风Honda就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东风Honda荣膺国家环境保护部授予的“国家环境友好工程”荣誉称号,成为汽车行业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2009年,东风Honda更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社会责任贡献单位”奖。

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对品质高度负责,为车主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作为一家极其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车企,东风Honda不仅带动车主参与公益环保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产品,同时也非常重视对车主的售后服务和品质承诺。本着“心的服务,心的满意,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售前售后理念,东风Honda为消费者提供全面领先同级的节能环保高品质汽车同时也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据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和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显示,2011年,东风Honda分别夺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891分)和销售满意度(SSI)第四名(866分),且均以大幅度超越平均分的实力名列行业前茅。这些成绩及荣誉的取得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于严控质量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的认可和青睐。

注重感恩,高度重视品质和售后服务,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理念,与车主共同参与社会公益环保活动并分享其中的乐趣,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就是东风Honda带给消费者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标签:东风Honda 绿色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