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省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2年05月29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省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黎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在家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子公司单位领导分别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小琢传达了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的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和领会张庆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各企业要认真分析运行情况,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措施,狠抓贯彻落实。要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着力抓好企业经济运行,提质增效;二是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三是着力抓好企业资金保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四是着力抓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五是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为全年任务目标实现提供坚强保证。各企业要强化责任目标,团结和带领职工群众奋战100天,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一是要落实责任目标,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强化督导服务,委领导干部及机关处室要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积极协助和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

省国资委副主任韩志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书记张庆黎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抓住关键要害,锁定目标,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促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社平、副董事长郭周克,分别在河北航空分会场和集团公司分会场,结合企业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标签:会议 领导干部 学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