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五查五促”推动创先争优

2012年05月29日 08: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开展“五查五促”活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对症下药,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支部、各单位认真查找本支部、本单位在加强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促进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根据近期煤炭市场的形势,结合公司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新老问题,建立健全适应企业科学发展的运行体系,促进企业增收节支和创效赢利能力的提高,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和谐发展。

对照“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认真查摆本单位、本部门和自身在党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薄弱环节,切实加以整改,促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为推进企业在新的历史阶段又好又快地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引领学习之风、提高学习能力、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扬长避短,拾遗补缺,力争做到学以促用,学用相长,用知识的动力助推企业发展的步伐。

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对照“五好支部”、“五六好党员”的标准和公开承诺的各环节要求,查不足、查原因、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政治、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