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惠发食品借中美篮球热身赛展现大国味道风采

2012年05月18日 14: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16日晚,随着诸城篮球场的一声哨响,惠发杯中美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落下帷幕,最终中国男篮以106-78轻松战胜美国职业联队,这也表明目前中国男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状态良好。

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在12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参与、支持中国社会公益与体育事业。此次,为了支持中国男篮能更好的在今年8月份举办的伦敦奥运会上勇创佳绩,惠发食品再次联合多方资源,为中国男篮的热身准备创造便利条件,今晚于诸城举办的惠发杯中美男篮对抗赛就是最好的证明。

回顾惠发食品历年对体育赛事的赞助情况,曾先后出资支持“直通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等系列赛事的举办,惠发食品为中国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国内速冻食品行业的大型生产基地,惠发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以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发展中国现代食品产业贡献力量,这与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十分贴切。

有了这种不懈的努力与坚持,惠发食品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基地。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农产品市场畅销品牌”、“国家合格评定达标放心食品”、“绿色食品A级产品”、“山东省食品行业十佳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如此多的光环下,惠发食品坚持以产品的安全品质为本,竭力推动《山东省速冻乳化肉制品行业联盟标准》的建立。为了更好的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惠发联合国内大型投资机构与马来西亚畜牧业企业,将以自有牧场、联合牧场等多种方式掌控源头品质,让惠发产品的品质安全可以做到追本溯源。惠发食品创建的全程冰生态、品质链管控成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又一创举,同时,解决了我国食品行业全程冷链比率过低问题。

随着社会认知度和消费者信赖度的增加,惠发人思考的更多是责任。行业内,惠发食品与火锅餐饮业巨头建立餐饮企业产品安全溯源体系,通过严把速冻食材质量关,保障食品安全。行业外,一贯高度重视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帮扶弱势群体、改善敬老院孤寡老人的生活条件、资助贫困员工、丰富社区人民的业余生活、捐资助学、植树绿化、抗灾救灾等活动,累计捐款达1000多万元。

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已拥有360 多家直销商,4000 多家兼营商。随着惠发食品的快速腾飞,企业对未来的规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相信未来中国的速冻食品企业终将登上国际舞台,并占据一席之地。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用真情回报社会,用信念坚持品质与安全,将“大国味道”传遍四方。

标签:篮球 惠发食品 中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