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部分香港百佳店仍在销售蒙牛

2012年03月22日 17: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见报的《香港两大超市集团停售蒙牛伊利奶》报道引起巨大反响,蒙牛公司致电南都记者强调蒙牛产品在2011年11月中旬重新开始在香港超级市场销售,其中包括百佳、华润万家、佳宝、家兴及部分传统店铺餐厅。而百佳顾客服务部昨日经过核实后也表示有部分百佳店铺内有蒙牛奶制品售卖,“不过种类不多,主要是销售纸盒装奶并无鲜奶,同时伊利产品确定未有销售。”

百佳公关部对南都记者说明恢复蒙牛销售是因为“其经过香港政府检定,符合安全标准,从而恢复上架”。当南都记者询问为何香港百佳超市官网页面搜索不到任何蒙牛产品信息,以及在3月20日15:00其客服代表曾明确说明暂无蒙牛产品在香港百佳店内销售,香港百佳公关处表示并不清楚客服这样回答的原因。

蒙牛公司表示,与惠康的进店谈判正在进行中。

标签:百佳 香港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