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温家宝鼓励双汇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食品

2012年03月20日 15: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总理的视察对双汇集团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总理的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教育我们的每一个员工干部,讲安全、讲质量、讲诚信、讲责任,一定要在安全和质量上,争创一个人民信得过的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放心食品,为企业赢得信誉,再创双汇新辉煌”双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3月17日下午,莅漯考察春季农业生产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深入双汇集团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对双汇集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据了解,为把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3月19日,双汇在集团内部召开视频会议,今年双汇集团将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严”字当先,完善内控体系,确保食品安全。二是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把好“三关。三是继续坚持开放式办厂,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四是坚持第三方监督监测,创新食品安全管理。五是加快发展养殖业,产业联动保安全。六是落实好“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制度,加强法制和道德教育。

万隆表示,“3.15”是我们企业的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也是我们企业健康发展的安全日。我们要牢记这一天,永远不忘食品安全,始终把食品安全当成企业的生命线、生存线,把食品安全做好,把产品质量做优,把双汇打造成百年老店。

标签:食品 企业 温家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