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2013-05-22 星期三 农历四月十三

凤凰卫视
 
要解决人民群众急于解决的问题
2011年07月27日 10:16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三家办公厅联合在广州召开全省地级以上市、部分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办理政协重点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总结近年来广东省党政主要领导办理重点提案的做法和经验,专题研究部署党政领导办理重点提案的新任务、新要求。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朱明国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主持,秘书长杨懂出席。

“委员们的激情,是政协最宝贵的资源,一旦他们失去热情,将很难完成赋予的使命”。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办理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找不到渠道;有情绪不可怕,可怕的是得不到宣泄”,“要解决人民群众急于解决的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邓爱华

商讯

城市资讯
各地要闻 城市趣闻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